湖北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决赛
2016年08月29日 19:02:2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参赛选手及主持人赛后集体登台,向观众挥手致意 湖北省记协 许明锋 摄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新闻战线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汉举行。13位新闻舆论工作者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讲亲历故事,尤其是今年防汛救灾工作中的感人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展示了湖北省新闻舆论工作者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国家进步的良好形象。来自各地各单位的300多名新闻舆论工作者现场观摩。决赛电视录像将于第17个“中国记者节”期间在湖北电视教育频道播出。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活动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按照“广泛覆盖、分级选拔、社会参与、全程宣传”的原则,各地各单位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初赛,推荐出41位演讲者。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于8月初组织评委进行了复评,选出13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江卉,湖北日报记者,演讲题目《一个坚守了33年的承诺》;柳芳,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部记者,演讲题目《传播前行中国的力量》;陈凌墨,楚天都市报记者,演讲题目《两条鱼的故事》。(湖北省记协 李炳伟)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2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