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闻界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预选赛结束
2016年08月29日 19:01:1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演讲现场

    8月23日,河南省新闻界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预选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31家新闻单位的67名编辑记者们参加了演讲比赛。他们是经过本单位、本地市的初赛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有些选手参加过前两届,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参赛了。他们来自基层,讲述着基层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讲述着身边的好人好事、凡人凡事,展示了社会各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强大正能量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内心的感受、触动、思想上发生的变化及收获。他们用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温暖故事,为观众展现了新闻战线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比赛,1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河南省第十七个记者节大会的演讲,进行决赛,产生第一、二、三三个等次的奖项。并从中选出三名选手参加全国新闻界的选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记协主办。(河南省记协王燕)

演讲现场2

演讲现场3

演讲现场4

演讲现场5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2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