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 《河南日报》 特刊4-5版
2017年06月19日 09:53:52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河南日报

参评项目

文字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特刊 4-5

作者
(版面编辑和版式设计人员)

集体(肖建中刘晓波李旭兵赵文心单莉伟张焱莉)

发表日期

2016年09月05日

参评
作品
简介

连版特刊的整体设计思路可以用“一二三四”四个数字来概括。“一”即一个中心,连版特刊以“春江花月夜,最忆是杭州”为题统领整个版面,体现宴会主题;“二”即两个板块,在特刊两边突出图表化设计,梳理了10次领导人峰会以及 G20的运行机制,背景资料运用丰富;“三”即三条稿件,新华社稿件与自采稿件相结合;“四”即四幅照片,主图合影留念照片放在版心位置,点活了版面,另三张配图是当晚演出的精彩瞬间,配合主图形成强有力的视觉中心。

推荐
意见

针对G20杭州峰会这一重大新闻事件,连版特刊的设计匠心独运、韵味无穷。整个版面内容软硬结合,背景资料详实,版式清新大方,色块搭配相得益彰。让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大幅照片充当版面的主角,增加了连版的整体美感和可阅读性,视觉效果较强。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该版面内容围绕G20杭州峰会这一重大新闻题材展开,新闻性较强,内容软硬结合,背景资料详实,可读性较好,版式设计清新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总的来看,该版内容形式相得益彰,体现出较高的设计水准。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