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办结 违法违规直播平台案
2017年07月07日 14:12:1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结一起无证经营网络直播案,对涉案的网络直播经营公司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2017年4月,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远程勘验发现,“千树直播”平台内部分直播表演内容低俗,主播穿着暴露,通过挑逗的语言和行为诱导观众消费,并称消费一定金额后可以加主播的QQ群私下观看其表演。经查,“千树直播”系四川数华高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网络直播类平台APP软件,是供网络主播通过移动通讯网、移动互联网等手机端信息网络实时传播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未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绵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于5月15日依法对涉案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5万元的行政处罚。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2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