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泰国印尼访问回国

2017-07-13 08:4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泰国清莱府旅游协会副会长彭吞(右五)与中国新闻代表团合影 方新建 供图

    本网讯 以湖南日报社副社长兼总编辑龚政文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于7月10日结束对泰国、印尼访问回国。

    在两国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泰国总理府、泰中文化促进会、泰国记协、泰叻报社、泰国清莱府议会、泰国清莱府商会、印尼记协、雅加达记录博物馆,并出席泰国报业院成立20周年仪式暨媒体行业自律国际研讨会,泰国副总理颂吉和印尼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瓜亚等要员先后会见代表团一行。

    出访过程中,中国新闻代表团积极宣传“一带一路”倡议丰富内涵,调研各界人士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看法,与两国新闻界探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媒体合作。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是应泰国记协和印尼记协邀请,于7月3日开始对两国进行访问的。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求是杂志社、湖南日报社、四川日报社、福建省记协和中国记协等单位。(方新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张爽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39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