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苏丹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7-07-14 16:3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苏丹新闻代表团乘车参观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张炳顺 摄

    本网讯 7月13日,以苏丹记协主席萨迪格·易卜拉欣为团长的苏丹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访华离京回国。

    苏丹新闻代表团访华主题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新进展”。围绕这一主题,代表团先后访问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社、中国记协、宁夏记协、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银川日报报业集团、银川IBI育成中心、宁夏生态纺织园、广东记协、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等。

    在银川,代表团与宁夏广播电视台签署“播放影视节目授权书”,授权苏丹记协播放由宁夏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黄河》、《丝路印象》。

    代表团表示,“一带一路”是一个伟大的倡议,非洲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最大受益方,苏丹记协愿意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苏丹新闻代表团由苏丹记协、消息报社、《感觉》杂志、新闻报社、“事件网”等单位组成。

    苏丹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邀请于7月6日访华的。(张炳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张爽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44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