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斯里兰卡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7-08-01 09:4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增钰(中)向斯里兰卡新闻代表团介绍公司开发文化产业情况 张阳 摄

    本网讯 以斯中记者论坛副主席达萨纳耶克为团长的斯里兰卡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于7月27日结束对华访问离京回国。

    围绕“中国共享发展理念之精准扶贫”这一主题,代表团先后赴北京、哈尔滨两地,访问了外交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社、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记协等单位,实地走访了哈尔滨市双城区朝阳乡扶贫基地,听区领导介绍精准扶贫的经验,还参观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与乐园负责人就加强中斯旅游文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外交部亚洲司南亚处处长陈峰、中共黑龙江省宣传部副部长刘红岩、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关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僧伽罗语部主任石乐、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等人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斯里兰卡新闻代表团是由斯中记者论坛组织,应中国记协邀请于7月21日开始来华访问的。(张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 张泽月 郑亘波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9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