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日本记者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7-08-01 16:1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日本记者团访问亚投行 马玉安 摄

    本网讯 以每日新闻社评论室专门编辑委员坂东贤治为团长的日本记者团一行10人结束对华为期8天的访问,于7月31日回国。

    日本记者团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与陕西、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在北京、陕西、福建等地先后访问了亚投行、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福建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华侨博物馆(厦门)、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等单位。

    日本记者团感谢中国记协为此访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和精心的日程安排。他们表示,此访对今后日本媒体客观、全面、深入地报道“一带一路”倡议大有帮助和启发。他们高度评价亚投行所具有的独立性、开放性和包容性,对“一带一路”倡议所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开放精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日本记者团是由日本记者俱乐部组派于7月24日开始来华访问的。(马玉安)

日本记者团在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座谈交流 马玉安 摄

日本记者团访问西安市发改委 马玉安 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刘艳丹、张爽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91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