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尼泊尔记者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7-09-05 14:4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尼泊尔记者团访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马玉安 摄

    本网讯 以尼泊尔红色政党网主编欧姆·夏尔马为团长的尼泊尔记者团一行15人结束对华为期7天的访问,于9月2日回国。

    尼泊尔记者团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的媒体交流与合作”这一主题,在北京、昆明等地先后访问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社、外交部新闻司、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及相关部门领导会见了尼泊尔记者团。

    尼泊尔记者团对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通过此访,切实感受和体验了“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飞速发展变化的中国。特别是媒体同行间的座谈交流与互动,再加上大量的现场实地采访,对 “‘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的媒体交流与合作”有了一个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对尼泊尔媒体今后持续关注并参与报道有很大帮助。他们期待双方在联合进行主题采访、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等人员往来的合作上能有新的突破,并衷心希望通过媒体交流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中尼全方位合作。

    尼泊尔记者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8月27日来华访问的。(马玉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8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