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闻战线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11月7日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18日 09:28:3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贵州新闻战线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11月7日会见中国记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要求。

    在当天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记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三是要坚持正确新闻志向,提高业务水平,勇于改进创新;四是要坚持正确工作取向,以人民为中心,发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勤奋工作、甘于奉献。

    贵州广播电视台编辑陈霞刚刚荣获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培训会上,她分享了作为贵州新闻界代表在现场聆听总书记作重要讲话时的感受。她说,新闻工作在党的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党的新闻工作者需要清晰意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为下一步的新闻工作指明了方向。

    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杂志社、多彩贵州网、贵阳日报、贵州都市报等省内15家各级各类媒体负责人,以及部分新闻一线编辑、记者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媒体环境和传播格局发生深刻变革的今天,新闻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常怀新闻理想,保持定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迎着问题上,踩着基层下”,不折不扣践行“四个坚持”,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李远莉)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16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