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7年09月25日 12:17:0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1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会上,来自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齐齐哈尔日报报业集团等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与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对新闻舆论工作地位作出新概括,对新闻工作者职业追求作出新论述,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理论,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境界,是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科学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11·7”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迎接、庆祝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重点,以有效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持续深入学习“11·7”重要讲话精神,使之成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工作遵循、职业标杆和人生追求;要继续加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教育引导,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向四做”的新要求真正入脑入心;要不断提高新闻行业自身建设水平;要继续做好当前各项新闻舆论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的理事代表、省内部分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长江韬奋奖、中国新闻奖获奖者代表、“好记者讲好故事”获奖者代表以及基层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孙佳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3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