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王冬梅会见巴勒斯坦记者团

2017-11-16 11:2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1月15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北京会见以巴勒斯坦通讯社纳布卢斯分社社长杰米勒·达巴巴特为团长的巴勒斯坦记者团一行10人。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前排右二)同巴勒斯坦记者团交流 张业亮 摄

    王冬梅书记首先对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她说,中巴双边关系传统友好,两国新闻界在其中发挥了传递友谊的积极作用。中国记协重视代表团来访,希望代表团访华期间能与中国各界广泛接触、深入交流,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向巴勒斯坦受众客观全面介绍中国发展的新情况。 

巴勒斯坦记者参观中国记协新闻历史走廊 张业亮摄

    杰米勒感谢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表示巴勒斯坦媒体希望与中国新闻界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通过新闻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巩固巴中传统友谊。

    王冬梅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新闻界和中国记协的相关情况。

    巴勒斯坦记者团由巴勒斯坦通讯社、《新生活报》、巴勒斯坦之声电台、巴勒斯坦电视台等媒体的骨干记者组成,除北京外,还将赴宁夏和浙江访问。(张业亮)

责任编辑: 任希佳 刘艳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56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