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记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座谈会 记录伟大时代 唱响奋进凯歌
2017年11月30日 10:22:03  来源: 川报观察
【字号  打印 关闭 

  记者 张立东

  11月29日,省记协在成都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省新闻舆论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在全省新闻舆论战线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凉山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贺信让新闻工作者备受鼓舞和激励,也深感肩上的使命和重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成为推动新闻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手中的笔墨光影记录伟大时代,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四川声音。

  身处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会议要求,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宣传重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深化“走转改”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抓细抓小抓实,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队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改进记协工作,不断完善评奖机制,推进职称评审改革,加强对外联络交流,真正把各级记协组织建设成为“记者之家”,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新闻事业新篇章。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07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