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专题评议会 引导新闻工作者增强“四力”

2019-01-09 14:14 |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为贯彻落实中国记协、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工作部署,1月7日,广西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新闻工作者增强“四力”专题评议会,引导推动广大新闻工作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用精品佳作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近年来,我区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践行“走转改”,深入基层一线、创新报道方式方法,不断在“四力”提升上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强调,当前宣传思想工作进入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关键在人、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增强“四力”的重大意义;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广西宣传思想系统的“四力”水平;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新闻道德委员会的积极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广西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会上,我区新闻工作者代表就如何践行“四力”,做好新闻报道进行了发言;广西新闻道德委员会委员围绕新闻战线如何增强“四力”发表评议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增强“四力”的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职业精神教育,推动广西新闻工作者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8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