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承办:新华网
邮箱  图片  音视频  稿件报送
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走进合肥
2019年04月24日 15:07:38  来源: 合肥新闻联播
【字号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上午,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2019年巡讲走进合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工作者,分享了各自采访中经历的“好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收获了情感共鸣。



    巡讲现场,曾获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长江韬奋奖的佟慧娟讲述了《爱国心 民族情》,用采访所遇的三个小故事,折射出她在新闻岁月中的欢乐与泪水、责任与担当。






    《在非洲维和的日子》、《听,让光从心里长出来》...每一位演讲者的故事都有着独特的魅力。他们的讲述朴素真实,震撼人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现场观看的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的新闻理想,深入实际、紧接地气、奋勇向前。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04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