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C位” 让党报不“高冷”
2019年05月14日 10:04:2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8日,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展在南昌启幕,现场开展的“我要上C位”活动吸引众多观众跃跃欲试。

    “我要上C位”是江西日报报业集团为此次文化发展巡礼展设置的一款互动游戏,观众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工作人员现场为观众拍照,只需要几秒钟,观众的照片就可以“刊登”上《江西日报》的头版C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观众在体验“上报纸”乐趣的同时,还可将自己出现在《江西日报》的头版C位的版样分享至朋友圈。此外,江西日报报业集团展区内还设置了5G+VR全景直播、全息投影、报社融媒体平台等高新技术,让更多场外观众“直通”文化巡礼现场。

    江西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往党报头版对广大普通百姓来说有点“高冷”。党报要“放下架子”,多开展互动式的体验活动,以轻松的方式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记者章红雨)

参观者体验“我要上C位”活动。李龙 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56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