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财会》在京创刊
2019年05月17日 14:56:0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15日,《航空财会》在京创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航空财会》编委会主任张民生等出席发布会。

    吴尚之代表中国期刊协会祝贺《航空财会》创刊,他希望《航空财会》做强做优,明确目标定位,担当文化使命,创新专业期刊出版模式,成为拥有优质作者、优质编辑队伍的国内外一流专业知名期刊。

    《航空财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财会类中文期刊。该期刊定位聚焦中央企业及航空产业改革发展,解读国有企业经济运行管理与财会金融管理领域的创新升级思路和重要工作报告,瞄准国防科技工业财会金融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发布专业研究成果与专题研究报告。据悉,2019年至2020年的《航空财会》出版为双月刊,2021年起改为单月刊。(记者章红雨)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66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