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点赞“江西日报见证南昌发展70年”特刊
2019年06月05日 10:07:5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报纸庆生,为英雄城喝彩。江西日报6月3日策划推出的共13个版的“江西日报见证南昌发展70年”特刊,用报纸带着读者与历史约会,一路回忆南昌市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获得众多读者的点赞。

    该特刊用往期报纸在每个版面上串联起一条“历史的长河”,勾勒出南昌市的历史变迁图,让读者从特殊的角度,对城市发展脉络有了全新了解。南昌县读者余鹭煌说:“作为一名‘90后’,我对南昌县之前的创业历程不是很了解。通过此次特刊报道之‘南昌县篇’,我看到了南昌县财政收入从1亿元到100亿元的步步跨越。70年来,几代昌南人披荆斩棘,拼出了今天的‘全国百强县30强’,拼出了今天的百姓幸福安康。特刊的推出,对当下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激励作用。”南昌经开区读者刘凤则表示,当中的每一篇报道,都浸透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继续为英雄城发展添砖加瓦,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江西日报的一路成长,离不开广大通讯员的默默奉献,他们既是读者,又是江西日报采编队伍中的特殊成员,更是江西日报发展的见证者。“没想到还能在现在的报纸上看到自己30多年前采写的新闻,当年采访时的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已经退休两年的东湖区委宣传部通讯员袁一多激动地说。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