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锐评” 联合评论工作室揭牌
2019年06月10日 10:26:0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6月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共同打造的“中俄锐评”联合评论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报社将在联合评论工作室框架下着力打造“中俄锐评”品牌评论栏目,针对中俄领导人互访、中俄建交7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以及中俄双边重大活动议题,联合策划撰写评论文章,深入解读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的大趋势,聚焦中俄务实合作最新进展。评论文章将在《俄罗斯报》和网站等平台发布。

    当天,“中俄锐评”联合评论工作室还正式对外发布了首个合作成果——《中国风·中俄建交70周年特刊》。《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全俄广播电视公司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同时举行。(杨博)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3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