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刊推出主题教育微党课100讲
2019年06月14日 09:52:5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全媒体创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100讲》,近日在重庆市委党建门户七一客户端集中上线。

    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总编辑杨树弘说,微视频以《当代党员》旗下“三会一课”专业党刊《党课参考》刊发的党课为基础,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工作各方面。微党课融媒体作品集PPT、录音、图像、图片、漫画等于一体,每讲3分钟左右,适合在移动端收看。

    杨树弘说,系列微视频党课同时在七一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信公众号上陆续推送,每天发布一讲。该微信公众号是当代党员杂志社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注册的。微信公众号精准聚焦主题教育,以推送最新资讯、权威解读、经验交流、系列党课等为主要内容,并将适时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征文、一线直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

    在推出系列微视频党课的同时,当代党员杂志社还在七一客户端、七一网和《党员文摘》《党课参考》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专题,推出深度报道和理论文章。(记者杜一娜)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