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广电局创建红旗党支部
2019年06月14日 09:51:4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近日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党支部讲评大会,会上除对8个红旗党支部进行表扬,还着重围绕红旗党支部的创建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评。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辽宁省广电局在全局系统57个党支部、851名党员中深入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首先,明确提出创建标准,重点围绕8个方面、39个指标设置考核项目,合理分配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分值权重,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评比。其次,组织各党支部逐项对照检查,形成创建申报表、创建自评表及佐证材料,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认真考察、优中选优,指导党支部完善创建材料;对存在较大差距的支部,主动帮助查找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再次,考评小组周密组织审核资料、现场检查、谈心谈话等活动,坚持从工作实绩出发、从考核评价着手。对通过考评的党支部,纳入“红旗党支部”台账管理,对未通过考评的党支部,列出问题清单,督促整改落实。

    经过自查自评、初核筛选、深入基层、重点考察等评比环节,第一季度有8个党支部脱颖而出,全局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竞相发展、争当排头的良好局面。(记者张席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