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直播活动《连线红土地》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10:13:13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6月13日中午,在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湖南广播电视台大型直播活动《连线红土地》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启动。13场横跨湖南、江西、福建三省红色革命老区的直播活动将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新闻战线践行“四力”要求的探索。

    初心永记,使命永恒。18年前,为庆祝建党80周年,湖南广播电视台首开全国大型连线报道先河,推出大型直播节目《连线红土地》。18年后的今天,湖南广电人重温入党誓词,整装再出发,回到“初心开始”的红土地。据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壮介绍,这次《连线红土地》大型直播活动,将集中展现湖南、江西、福建三省红色革命老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变化。记者将从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长沙市清水塘出发,依次走进井冈山、瑞金、于都、古田、长汀、浏阳、汝城、平江、宜章、道县、通道、桑植。用13场连线直播,追寻我们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的答案。

    据悉,从6月14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中午12时30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芒果TV、湖南人民广播电台NEWS938潇湘之声将同步直播《连线红土地》。(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王旖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2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