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纵横谈

2019-06-23 15:19 | 来源: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通讯社新闻专栏参评作品推荐表

栏目名称

纵横谈

创办日期

1994年1月2日

刊登周期

每周2期

刊登版面

7版

语种

中文

刊登单位

河北日报

作者(主创人员)

桑献凯、李恕佳

吴宏爱、安人和

周丹平、蔡晓辉

编 辑

桑献凯、李恕佳

专栏

简介

请见附页

推荐

理由

《纵横谈》专栏既重视发挥投枪、匕首的作用,又注重发挥号角、战鼓的功能,深入辨析社会关注、公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社会现象,或针砭流弊、澄清谬误,或解疑释惑、建言献策,以批评推动进步,用建设性助批评远行。该专栏刊发的文章及时快速、针对性强,有深度、有高度,有锐度、有温度,精品佳作不断,成为颇具影响力的主流精品评论栏目。

 

初评

评语

 

河北日报评论专栏《纵横谈》创办至今已有26年,是省级党报中创办时间早,连续刊发时间长的专栏之一。26年间,《纵横谈》专栏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刊发了大量思想深刻、观点鲜明、引导有力的评论作品,产生了较广泛的影响力。

《纵横谈》专栏既重视发挥投枪、匕首的作用,又注重发挥号角、战鼓的作用,关注社会、公众关切的难点问题和社会现象,针砭时弊、澄清错误、解疑释惑、建言献策,以批评推动社会进步,用建设性的批评 远行,文章有深度、有高度、有锐度、有温度,成为省级党报中有较大影响力的精品专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8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