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01.19 经济日报 要闻 1版

2019-06-23 10:38 |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经济日报

参评项目

新闻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要闻一版

发表日期

2018年1月19日

作  者(主创人员)

 

代明

编辑

代明 吴迪

参评

作品

简介

当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国民经济运行数据。经济日报发挥自身优势,用综述、评论、图表等形式对经济数据中的亮点进行全方位解读,分析透彻、可读性强、引导力强。同时,与5、6、7三个版面联动,从“学者怎么评”“专家怎么说”“市场怎么看”几个角度继续深入解读。报纸客户端也积极配合,多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的大好局面。

推荐

理由

该版面主题突出,中心区浓墨重彩对2017年经济数据进行解读,同时配发言论,指出我国经济总体稳定、结构优化、质量提高,起到了很好的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稳定信心作用。其余稿件也围绕绿色发展、创业创新、发明专利等话题展开,整个版面经济氛围浓厚,鼓劲作用明显。同时版面元素丰富、色彩鲜艳,设计美观大方。

 

初评

评语

该版面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同时又做到了重点突出。版面通过蓝色线框对中心区域的稿件群进行突出,这一区域内图文并茂,相得益彰。尤其是图表设计美观实用,色彩鲜艳,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21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