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03.12 重庆日报 6-7版

2019-06-23 10:38 |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重庆日报

参评项目

新闻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聚焦2018全国两会,6-7版

发表日期

2018年3月12日     

作  者(主创人员)

 

集体

(雷太勇 李波   逯德忠 李梦妮  向阳)

编辑

集体

(雷太勇 李波 逯德忠 李梦妮  向阳)

参评

作品

简介

在全国两会时期,用一个连版的篇幅,以京渝连线的形式,浓墨重彩地报道了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重庆宝贝”(重庆特产)产业发展情况。从选图到版式,从稿件修改到拆分,均精心设计,精巧编排,精细打磨。稿件以提取关键词的方式展开,故事性强,结构清晰,主题突出,阅读顺畅。整个版面图文并茂,大气清爽,呈现效果较好,获得了读者的好评。

推荐

理由

该版面导向正确,中心突出,简洁大方。

初评

评语

该版面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重庆宝贝”(重庆特产)迅速反应,通过核心提示、关键词、现场回放、新闻故事、新闻延伸等新闻元素板块,图文并茂地组织版面,策划思路明晰而有新意,内容拆分和组合简洁大气,图片摆放与色彩搭配精致协调,是一件有创意有特色的两会报道版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21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