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2.19 解放日报 1、4版

2019-06-23 10:37 |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解放日报

参评项目

新闻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4版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作  者(主创人员)

 

倪佳、王晨、朱爱军

编辑

徐蓓蓓

参评

作品

简介

版面策划不走寻常路,一张看似平常的集体合影照做了异乎寻常的通栏处理,并用“致敬100名改革先锋、10名国际友人”点睛,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炼的“40年奋斗感天动地气壮山河在中国人民手里不可能成为了可能”为大标题,彰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成就和“主人公”,见报后获读者和业界普遍赞誉。

推荐

理由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恢宏之作。从策划到落实都体现了“富于创造”的要求。版面设计大气现代,格局大、结构巧、细节精,体现了主流媒体的价值观和编辑良好的版面驾驭能力,体现了对新闻版面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精神。

初评

评语

版面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大题材,编排思想明确,主题突出,照片选用气势恢宏,给人以较强震撼力。版式风格具有一定创新性,版面色彩以红为底色,编排合理、和谐,构思较为新颖。版面内容丰富、精炼,给人以激励鼓舞,充分表达了对改革人物的崇敬之意,充分反了改革开放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烈氛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21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