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 —一论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

2019-06-23 15:20 | 来源: 西藏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

—一论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

参评项目

文字评论

体裁

评论

语种

汉语

作  者

(主创人员)

廖嘉兴

编辑

赵瑞阳

刊播单位

西藏日报

刊播日期

2018年12月5日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一版

作品字数

(时长)

1967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2018年12月5日至14日,西藏日报连续在头版刊发“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系列评论员文章,以历史为依据,以事实为准绳,紧扣“筑牢反分裂斗争钢铁长城”的主题,构思精心、写作扎实,一经推出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首篇文章《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一论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中树立正确历史观的必要性、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为何是正确的历史观、中国共产党如何践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新时代要如何践行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等论点环环相扣、论据逻辑清晰,资料翔实有据,并从西藏短短几十年实现跨越上千年巨变的事实出发,对十四世达赖集团逆历史潮流的反动行为进行了有力抨击,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该评论一经刊发便以鲜明的观点、清晰的逻辑、扎实的论据,进一步抨击了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行为,在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该评论主场鲜明,逻辑严密,论证有力。同意推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39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