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幢楼和一个县——追寻40年间桓仁主政者的工作轨迹

2019-06-23 14:54 | 来源: 辽宁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一幢楼和一个县——追寻40年间桓仁主政者的工作轨迹

 

参评项目

通讯与深度报道  

体裁

调查性报道

语种

中文(汉语)

作  者

(主创人员)

丁宗皓、高爽、张海浪

编辑

    唐成选、符成龙、金文政

刊播单位

辽宁日报

刊播日期

2018年12月17日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一版转二版

作品字数

(时长)

          2869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一幢楼和一个县》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报道。曾经是国家级贫困县的辽宁桓仁,发展成为今天的中国最美县域,40年经历了沧桑巨变,成就巨大,而已经73岁的政府办公楼却始终未变。报道从这个独特的视角入手,将桓仁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历任县委班子艰苦务实、励精图治,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精神联系起来,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

    稿件和相关视频经辽宁日报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转发后,引发连锁反应。被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以及今日头条、快资讯、一点资讯等手机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和自媒体转载,共计65家,总计阅读量超过10w+。各个平台上的留言区也都非常活跃,获得受众好评。既赞党的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又赞记者深入基层、弘扬正气的扎实作风。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报道视角独特,视野开阔,语言精当,既有时空的纵深、宏观的思考,又有对中心工作的准确把握,更有始终身在新闻现场的细腻与温度,是难得的通讯佳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39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