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最温暖的除夕 最深情的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给岩博村的乡亲们捎来新年祝福

2019-06-23 14:41 | 来源: 贵州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最温暖的除夕 最深情的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给岩博村的乡亲们捎来新年祝福

参评项目

通讯与深度报道

体裁

通讯

语种

中文

 

(主创人员)

陈诗宗

编辑

冉斌、尹长东

刊播单位

贵州日报 

刊播日期

2018年2月16日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一版头条

作品字数(时长)

1265字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2018年除夕当天,记者在傍晚接到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六盘水市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的乡亲们捎来了新年祝福,当天,记者放弃了年夜饭,第一时间对岩博村的党支部书记余留芬进行了采访,并采访了岩博村的部分村民。当晚,在集团领导的指导下,不断补充采访,不断推敲文字,通宵未眠,终于完成了这个重要的新闻稿件,并实现了这个消息的全国首发。

这篇原创首发的稿件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巨大轰动,全国、全省各地干部群众纷纷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岩博村捎来新年祝福点赞,全国几乎所有的重点新闻网站纷纷转载,不少读者点赞这篇新闻政治站位高,新闻时效强,立意深远,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之情。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这篇报道,更在贵州各地引发了强烈反响,黔中大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加油干,感恩奋进谱新篇,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