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9天,216小时,青海改写世界纪录

2019-06-23 14:12 | 来源: 青海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9天,216小时,青海改写世界纪录》

参评

项目

文字消息

体裁

消息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魏金玉

编辑

辛勤

刊播单位

西海都市报

刊播日期

2018年6月30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A3版

作品字数

(时长)

673字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发展清洁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刷新世界纪录的 青海“绿电9日” 活动是反映国家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的真实写照,也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能源结构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成果体现。得到活动信息后,记者全程关注、跟踪采访,最终将清洁能源带来的好处全面地呈现给读者。

青海省是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随着国家对生态保护力度加大、对发展清洁能源的支持力度加大,青海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能源结构清洁转型方面也走在全国前列,更是有力促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消息一经刊发,并通过网易新闻等新媒体的传播,大众对发展清洁能源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有了具体、直观的感受,也更加拥护国家的相关政策措施了。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生态环境保护、绿色能源发展是全球瞩目的热点问题,青海被誉为中华水塔,如何更好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更是关注的焦点。青海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发展清洁能源,不断推进能源结构清洁转型,持续改善青海生态环境。该消息短小精悍,立意深远,采写及时,第一时间反映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能源结构清洁转型的发展方向,以及给生态环境保护带来的利好前景。

特推荐参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3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