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化改革进程中的十二师见闻

2019-06-23 13:32 | 来源: 新疆兵团新闻工作者协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深化改革进程中的十二师见闻

(代表作之一、之二、之四)

参评项目

文字系列报道

体裁

调查性报道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李志贤 杨志华 张海峰

编辑

张 洋

刊播单位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

天山时报社

刊播日期

2018年10月27日、2018年11月3日、2018年11月17日(代表作)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10月27日

11月3日

11月17日

作品字数

(时长)

《我是兵团职工》2856字

《我是兵团民兵》3317字

《我是连队“两委”成员》3073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深化兵团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基本单元和基础工程。自深化兵团改革推进以来,十二师党委始终把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作为深化兵团自身改革的重头戏,着力构建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新机制,推动形成了“土地有身份、职工有权责、民兵有来源”的良好局面,使全师稳定改革发展迸发出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深刻反映改革进程,天山时报社特策划此系列报道。

该作品刊发后,被疆内外主流媒体广泛转载,引发了师内外广大读者的强烈反响。作品真实反映出了十二师在推进团场综合配套进程中,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顺应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的情景。系列报道以深度通讯的方式,深刻描绘出了改革后全师广大职工、民兵、“两委”迸发出的活力,为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发挥了良好的舆论引导。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该作品采用系列报道,内容紧扣兵团深化改革,生动反映了十二师在推进深化改革进程中的一系列见闻,作品有分量、有温度、接地气,充分展示了改革者的风采,生动呈现了我师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在深化改革中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改革的深入推进,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是一组既有传播价值又有社会价值的好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9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