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边疆地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探究

2019-06-23 15:21 | 来源: 西藏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边疆地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探究》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潘阳、余威

编辑

陈旭管

刊播单位

《中国传媒科技》杂志社

刊播日期

2018年8月15日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总第305期

第48-49页

作品字数

(时长)

3138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本文作者长期从事新闻媒体工作,此次利用湖北省黄冈市广播电视台短期援藏技术人才到山南网援藏的有利时机,通过与内地发达省市地市级媒体发展的对比,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山南市主流媒体发展实际,与援藏技术人才潘阳同志一起为山南市媒体融合发展进行探索研究,共同采写了此篇论文。文章是在西藏全区大力推进地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和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时代背景下,积极探索作为边疆民族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地市级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该篇文章以山南地市级媒体为主要研究对象,从媒体融合的现状入手分析,指出了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是山南市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的一次积极探索,受到了同行们的高度重视,为山南乃至全区地市级媒体融合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作用。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该文选题切合当前媒体融合发展大趋势,利用援藏新闻工作者的经验优势,深入分析当前我市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有效对策、建议,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在边疆地区媒体融合发展探索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加快媒体融合发展起着推动和指导作用。该文结构合理,逻辑性强,文字简洁不拖沓,推荐参加中国新闻奖评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9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