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党报公信力

2019-06-23 13:14 | 来源: 兵团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党报公信力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论文

语种

汉语

作者

(主创人员)

王瀚林

编辑

冷梅

刊播单位

人民日报社主办,全国新闻核心期刊、国家百种重点期刊《新闻战线》

刊播日期

2018 ▪12(上)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新闻战线》2018▪12(上),P14_P16页“前沿关注”栏目。

作品字数

(时长)

4885字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如何提升党报公信力是主流媒体建设的永恒主题。兵团党委机关报兵团日报立足“党性立报,新闻强报,特色靓报,服务活报,开门办报,探索兴报”24字办报方针,积极践行以“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严谨高效、协作创新”为主要内容的社训,以真实客观的报道打造公信力;以正确舆论导向树立公信力;以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公信力;以完善的体制机制维护公信力。在客观理性的报道中,凸显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社会效果

获评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优秀论文,作者受邀在大会作了主题发言;人民网、搜狐网等网站,以及《新闻战线》的微信公众号进行转载。

初评评语

(推荐理由)

该文立论正确,论据可靠,论证充分,论述严谨,理论联系实际紧密,重视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同意推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9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