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为了一位客户 政府组团服务

2019-06-23 15:17 | 来源: 黑龙江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为了一位客户 政府组团服务

参评项目

电视消息

体裁

 

语种

 

作  者

杨国栋 朱茱 李今龙 陈强

编辑

陈强

刊播单位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刊播日期

2018年7月7日18点46分

刊播版面

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

 

作品时长

 

3分57秒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七台河是黑龙江省最小的城市,民营经营发展却最为迅速。2018年7月,七台河市为了引进一位外来投资者,政府部门组团到哈尔滨服务。记者捕捉到这一新闻事件,进行了深入的报道,用生动的事实,回答了山海关外的七台河营商环境到底如何,揭示了七台河市民营经济壮大的内在原因。

 

记者先人一步的报道引发了多家媒体的转载和跟进报道,七台河市为了一位客户,组团服务的故事得到了广泛传播,众多企业家为七台河的做法点赞,坚定了他们到黑龙江投资发展的信心。

 

 

优秀的新闻作品总是用事实说话。作者慧眼识珠,在纷繁芜杂的信息中,独家抓住了最能反映政重塑营商新环境的事例。作品采访到位,同期生动,现场精彩,故事性强,见微知著表达了黑龙江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的显著变化,坚定了投资者来龙江投资的心。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55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