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不夜的精彩

2019-06-24 14:07 | 来源: 自荐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上海,不夜的精彩》

    参评项目

    媒体融合-短视频

    主创人员

    燕晓英 高扬 孙博 朱磊 范飞璐 郭淑均

    编辑

    燕晓英

    主管单位

    上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1月4日15时56分

    发布账号(APP)

看看新闻网,看看新闻app

    作品时长

    3分25秒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本片是外滩夜景升级改造后“首秀”,极具新闻性和艺术性。在传播方式上打通了客户端、网站、微信号、电视等多种媒介,形成爆款效应,点击量迅速破亿;并于首届进博会开幕当天,于主旨演讲之前在开幕式主会场内播放,让全球政要和贵宾们共赏上海之美,生动感受中国的发展变化和时代魅力。(见附页)

    

    社会效果

    该作品在看看新闻网和看看新闻app首发之后,不仅在今日头条、Facebook、YouTube、B站、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这样的商业平台上占据头条位置,也被《人民日报》、央视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网等传统权威新闻单位的新媒体产品转载,一周点击量突破1亿5千万。同时,这条史诗级大片也刷爆朋友圈,在各个领域、行业热传,转发者大多配以“自豪”、“骄傲”等词句来表达内心震撼。

    推荐理由

    1、时效性强。外滩升级工程持续到11月3日,本片在11月4日推出,是绝对的全方位“首秀”。2、艺术性高。镜头帧帧精美堪比屏保,原创音乐契合主题,优雅动听。3、传播广泛,在全社会范围内激发自豪感和爱国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68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