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小岗大道

2019-06-24 13:45 | 来源: 网信办传播局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参评推荐表

(新闻/评论/专题/访谈/网页设计)

作品标题

小岗大道

参评项目

网络新闻专题

刊播网站

中安在线

首发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语种

汉语

网页地址

http://ah.anhuinews.com/cms_udf/2018/xg/index.shtml

字数(时长)

 

页面点击量

(PV)

370万

单独访客数

(UV)

106万

独立地址

访问量(IP)

82万

作者(主创人员)

宋艺、胡高荣、唐娜、王浩、李晓露、付刚

编辑

陈鹏运、毛书兵

作品

简介

40年前,小岗村18位村民按下红手印,中国由此拉开农村改革大幕。《小岗大道》专题开设“小岗大道”“小岗之路”“小岗之问”“小岗之光”和“小岗之梦”五大版块,通过图文集纳,视频展播,交流互动等方式,把“小人物”“小事件”“小变化”串联起来,以画卷展览的呈现方式讲述小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展现40年来小岗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领导下,一步步从贫穷落后走向幸福美满康庄大道的美好画卷。

推荐

理由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时说道:小岗梦也是广大农民的梦。专题充分展现了在党和政府的指引下,小岗人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追梦历程。通过“典型人物”“典型事件”的集纳,为不同地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改革开放不停步,续写新的篇章做出了重要宣传鼓动作用。

初评

评语

该专题开设五大版块,通过图文集纳,视频展播,交流互动等方式,把“小人物”“小事件”“小变化”串联起来,以画卷展览的呈现方式讲述小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展现40年来小岗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领导下,一步步从贫穷落后走向幸福美满康庄大道的美好画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68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