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广播践行“四力”江西行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19-06-27 11:16 |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全国广播践行“四力”江西行融媒体采访活动今日在南昌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似火六月,豪情激荡!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广播践行“四力”江西行融媒体采访活动于6月25日在英雄城南昌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广播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来自中央和全国34家省、市级广播的近70名记者、主持人及融媒体编辑走进江西,跟随红色足迹,回望光荣岁月,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利用广播融媒体的优势和影响力,超常规、多视角报道江西,讲述新时期江西发展的动人故事,全景式呈现新时代江西新亮点、新特色、新成就。展示当前江西聚焦“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启动仪式后,大型采访团分为两组赴南昌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经开区、“旅游兴区绿色崛起”湾里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西湖区和赣州市“共和国的摇篮”瑞金、“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县等地深入采访,践行"四力",用独特的眼光和视角,挖掘出感人肺腑的故事,用鲜活的语言、美妙的声音、精彩的视频,报道江西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江西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用更多的佳品力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写媒体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广播践行“四力”江西行融媒体采访活动将于6月28日结束。活动启动仪式之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施小琳会见了采访团成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记协、中广联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省委宣传部、江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出席上午的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77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