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初心》融媒传播张富清英雄事迹

2019-06-27 16:56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本《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近日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初心》编写组主编,新华出版社出版,是全国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的权威读本。

  全书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初心本色 英雄无言”“致敬英雄 榜样力量”“视频再现 至真至情”“至真至纯 感人话语”五部分组成,以新华社记者第一手材料为基础,采用融媒体传播方式,图文并茂地再现了95岁老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和英雄事迹。值得一提的是,该书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用手机扫描书中相关图片旁的二维码,可以观看张富清英雄事迹的相关视频资料。可以说,该书是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以及退役军人等学习使用的优秀读本。(丁勇)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77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