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报告会召开

2019-07-11 14:48 |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10日,兰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报告会召开,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做专题报告,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颜晓峰教授担任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兼社会主义现代化研究会会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及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研究”首席专家等职务,当日,他以“学深悟透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贯通主题和重大意义、奋斗目标和根本原则、总体布局和基本保证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作解读辅导,报告论述透彻、观点新颖、案例生动,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理论、新闻、文艺、出版、网信、外宣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不同领域,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组织开展针对性、专业性强的教育实践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四力”能力。(田玥)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17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