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咸宁市宣传系统“四力”教育实践演讲比赛落幕

2019-07-15 09:25 | 来源: 咸宁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2日,咸宁市宣传系统“四力”教育实践演讲比赛决赛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出席。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守正创新 增强四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宣传战线各单位、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全市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锐意创新创造,培养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决赛演讲现场,23位选手结合自己宣传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语言,讲述他们践行“四力”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者的新风貌。

  经激烈角逐,来自嘉鱼县融媒体中心的王兰洁、祁声坤荣获一等奖,咸安区桂花镇盘源村的唐垚钢、市委宣传部的程蒙荣获二等奖,咸宁日报社的张欢、崇阳县桂花泉镇的兰水月、崇阳县融媒体中心的黄爽爽荣获三等奖。(阮泽华)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2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