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元日报社增强“四力”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2019-07-19 09:31 |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启动仪式现场

  7月17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广元日报社增强“四力”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重大主题主旋律是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按照市委安排,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广元日报社增强“四力”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既是全市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广元日报社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中,广元日报社将融合“报、网、端、微”四大优势,集结报社全媒体采编团队,在未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深入全市各县区进行集中采访,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小视角折射大时代,认真落实“短、实、新”要求,把镜头、笔端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深入挖掘普通群众、家庭与共和国共成长、共命运的情感脉络和生动故事,并陆续推出百版成就报道,以立体呈现广元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在增强“四力”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中,广元日报社的记者编辑还将同步开展“再走长征路·阔步新征程”采访报道活动。通过对红四方面军在广元的战斗历程、长征线路节点进行采访报道,宣传长征故事,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市人民在新长征路上继往开来再出发,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启动仪式上,广元日报社向4个增强“四力”大型主题采访报道组进行了授旗。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39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