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广播电视台:当好喉舌守初心 锤炼四力担使命

2019-07-22 09:36 |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日前,北京广播电视台基层党组织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交流促进会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领导干部代表、一线党员和采编播人员代表一一讲述了各自的经历感悟,成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

  “在重大主题报道中守初心,在服务民生中担使命,坚守主流媒体职责,坚持陪伴听众、为民服务,这就是对北京交通广播党支部初心使命的最好诠释……”

  “对于北京卫视而言,不忘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不推责、不畏难、不忘本。哪怕我们每次只能向前一小步,这座城市都会因为我们的努力前进一大步……”

  “这小小的马铃薯正带领北京对口支援内蒙古剩余的20个国家级贫困旗县走出贫困,作为一名记者就要用雪亮的眼睛去发现,用敏锐的头脑去思考,用生动的笔触去叙说扶贫故事,小土豆也能折射出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

  基层党组织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本职工作对本支部、本部室承担的初心使命给出了有温度、接地气的诠释;领导干部代表的发言,既有对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的深刻认识,也有结合岗位实际的深入思索;一线党员的感悟,以小视角、小切口、小事情反映了首都广电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格局、境界和情怀。

  召开基层党组织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交流促进会,是北京广播电视台为集中检验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阶段性进展成效,把“强素质、促改革,迎国庆、展形象”系列活动抓紧抓实,督促全台各级党组织落实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忠实践行首都广电人的初心使命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北京广播电视台在主题教育时间过半的关键节点,对主题教育的一次再动员、再推进。(刘菲菲)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46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