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走好“四力”路 当好摄影人

2019-07-29 09:26 |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27日,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主流媒体、新媒体、各行业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王修滋当选会长。

  会议提出,新一届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将守正创新,聚力前行,强化学术担当、精品担当、服务担当、技术担当和融合担当,走好“四力”路,当好摄影人,合力发挥专业优势,用镜头阐释山东精神,用影像讲好山东故事,用敬业展示山东创造,努力推出更多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的历史上能留得住的符合专业标准的精品佳作。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五届理事会还成立了六个专业委员会及专家库,首批40名省内外新闻摄影界行业名家和学术专家入驻专家库。(王世翔)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6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