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民航报》迎来创刊40周年

2019-08-02 10:18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庆祝《中国民航报》创刊40周年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

  1979年7月20日,《中国民航报》的前身《中国民航(简讯)》正式创刊,1986年4月30日,正式更名为《中国民航报》。

  40年来,中国民航报社从过去单纯的媒体机构发展成为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三位一体”格局,从单一平面媒体发展成为集《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今日民航》杂志、《Sky Times》(蓝天时代)英文杂志、中国民航网、中国民航网络电视于一体的融媒体矩阵,初具规模化、集团化发展的态势。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肯定了《中国民航报》40年来充分发挥行业主流媒体作用,在民航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认为,《中国民航报》多年来秉持正确舆论导向,秉持服务民航的大局,秉持开拓创新、艰苦创业的精神。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中国民航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马松伟表示,40年再出发,全社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提升为人民服务的业务水平,坚持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坚持发挥团结协作的行业合力,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

  座谈会上,中国民航报社总编辑董义昌宣读了“民航新闻传播突出贡献奖”表彰通报和名单。(记者杜一娜)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77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