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战线“四力”调研团走进内蒙古日报社

2019-08-07 10:05 |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8月5日,新闻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2019夜班编辑调研团队来到内蒙古日报社参观调研。

  内蒙古日报社与人民日报社联合建设了全国省级党报第一家中央厨房,拥有热点和线索发现系统、总编调度中心、领导决策支持系统、渠道分发和传播系统、运营分析与推荐系统、传播效果评估系统、采编联动平台等11个应用系统。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白喜辉介绍,在党的十九大、全国和内蒙古自治区两会等28次重大战役性报道中,内蒙古日报社全媒体协同发力,多角度阐释主题,推出了一批“镇版”和“刷屏”的融媒体产品。

  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内蒙古日报社已确定13个旗县区为第一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现正在制定自治区加强旗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李思瑾)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89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