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宁广播电视台以"四力"担当使命任务 讲好新时代西宁故事

2019-08-12 09:19 | 来源: 西宁网络电视台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8月8日,西宁广播电视台的党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新闻一线部分采编播人员走进湟中县田家寨镇,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巡讲暨"脱贫攻坚一线行"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用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的方式,体现广播电视媒体人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

1.jpg

  讲述模范故事 弘扬道德力量

  为充分展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道德建设,西宁广电人将传播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作为使命与责任,组织采编播人员认真挖掘、生动体现,将自己采访道德模范的所见、所闻、所感,用心、用情讲述,并编排文艺节目进行宣扬,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弘扬时代精神,营造出"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人人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8月8日,巡讲队伍来到田家寨镇,为这里的干部群众讲述了道德模范的故事。

2.jpg

  "西宁广播电视台宣讲道德模范的记者、主持人来给我们巡讲,我们听了以后很感动,以后我们也要向这些道德模范学习,像今天讲的脱贫攻坚的第一书记,还有孝敬老人的这些模范,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带领村民发展经济,脱贫致富。"在活动现场,湟中县田家寨镇群塔村党支部书记张鲜明说。

3.jpg

  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宣讲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日常新闻采编播工作有机结合,以道德模范的精神激励自己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守正创新,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同时引导全社会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和良好风尚。

4.jpg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0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