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增强“四力”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2019-08-15 09:20 | 来源: 雅安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4日,2019年雅安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各县(区)、市级新闻单位的12名新闻工作者参加比赛。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国新闻战线开展的演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恪守职业精神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崇高声誉和良好形象。

  12名参赛选手倾情讲述了各自职业生涯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他们有的深入基层,将视角关注普通百姓,用善良和关爱打磨动人故事;有的用心记录雅安城市建设的点点滴滴,从家乡变化反应时代变迁;有的从“第一书记”记录脱贫攻坚信心,有的从新媒体传播方式探索媒体帮扶新路……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诠释了雅安扬帆奋进的发展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媒体人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雅安广播电视台记者岳鹏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雅安市参加全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1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