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2019-09-03 09:10 | 来源: 宁夏文明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9月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宁夏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银川举行。来自全区19位一线新闻工作者参加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记者朱立杨、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郭炬言、固原日报社记者王平花获得一等奖。

  宁夏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强“三性”增“四力”标兵吴宏林的感人故事、记者重走长征路的见闻感悟、摆脱贫困后盐池人民生活的天翻地覆的变化、退伍老兵王富国永不褪色的英雄初心……比赛中,记者们将文字、图片、音乐、视频等全媒体要素充分融合在精彩的故事中,一个个有血有肉、生动鲜活的瞬间诠释着记者们在强“三性”增“四力”过程中坚守新闻理想、坚守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让更多人了解记者这份职业的初心和对党、国家和人民群众的情怀。

  宁夏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于今年7月底启动,自治区各新闻单位和五市党委宣传部分别组织了以“好记者讲好故事”为主题的演讲选拔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踊跃参加,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结合新闻舆论工作重点,讲述他们在新闻实践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展示新闻舆论工作者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比赛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将推荐3名表现出色的演讲者,参加10月上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复赛培训。(张贺)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6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