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进高校活动

2019-10-08 15:3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9月17日至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记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区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进高校活动。

  巡讲活动走进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巡讲活动组织全区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8名优秀记者,先后来到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套学院,为院校新闻相关专业广大师生和属地市级主要媒体同仁共1000余人,面对面讲述他们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实践故事,并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巡讲活动走进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巡讲活动生动再现8名新闻人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砥砺奋进,筑梦前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的具体实践,教育和引导在校青年学子读懂新中国发展成就的来之不易,体悟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爱国深情和赤子初心,进而为发挥高校和媒体各自优势,推动新闻教育与新闻实践相互贯通、互融互促。

  巡讲活动走进河套学院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455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