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开展“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进课堂”活动

2019-12-06 09:1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在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随着上游新闻频道副总监、主编刘海涛《媒介融合的“道”“势”“术”》报告的开始,重庆“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进课堂”活动拉开了序幕。

  该活动通过邀请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得者,重庆新闻奖获得者,重庆十佳新闻工作者,“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优秀选手,金话筒奖获得者等优秀新闻工作者走进课堂,推荐优秀学子到新闻媒体参观、学习、培训等形式,搭建学界和业界沟通交流的桥梁,发挥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实践优势,坚持和弘扬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助力高校新闻学科建设。活动由重庆市记协联合当地高校开展。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院长虞吉认为,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新闻工作者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是学界与业界互动的有益尝试。

  重庆市记协专职副主席丁道谊表示,将尽全力当好桥梁和纽带,邀请全市、全国范围内的业界精英和专家走进课堂,努力把“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进课堂”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活动,助力新闻院校培养“全能复合型人才”。(重庆市记协供稿)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6099151